close

星期一悠閒的上山好開心
每次回家都好愜意好悠閒好舒適好不想離開

重點是沒有睡眠障礙睡眠品質一百分:)

然後穹染每天早上都跑到三樓放廣播放得震耳欲聾真是讓人發火
阿炸依舊愛飆車嚷嚷著喜歡駕馭機車的感覺
五十塊還是搞笑白癡愛感冒又會吃

 

 

observe & discover

 

他在叫我花錢

但是我要忍耐

 

有太多太多事情需要忍耐例如烏龍綠

 

 

小姐不要緊張我口風很緊:)
不要老是覺得我會說出去我向來很尊重消息來源者的隱匿性
妳這麼慎重我也很害怕耶XD

 

先生不要緊張我口風很緊:)
不要老是懷疑我會說出去我也很困擾耶
但是我覺得你應該好好替你的人際關係打算一下XD

 

Kenny要跟Vicky打勾勾是不是代表Lauri要跟著跑

今天上課我眼睛都快爆炸了

 

 

現在這種時候不做些什麼驚天動地的事情以後好像會後悔

 

全世界的事情都擠在一起時

 

 

 

我的五千字連一個字都還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v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