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少了一件事情可以做頓時就變得很無聊

 

 

其實那一直是轉移注意力的活動我想

 

 

 

 

 

沒錢的時候就覺得綁手綁腳的

 

 

天氣冷大家都有共同的默契

未命名4.bmp 

 

 

 

 

今天去例彬家輸了兩百多歐
總覺得有一個小時的時間我都在洗牌

 

 

 

 

通識的影片好看
好感人
趙二斗是裡面終於出現的帥哥(只限戴著帽子)
姜茂財和呂寬溝拿手錶真是讓我要哭了

 

 

 

謝謝豆花桃傳歌給我
請快點獻寶讓我看看:)

 

 

 

 

 

玩樂之後總是一陣空蕩蕩
然後嚷嚷著不想上課

下次就算星期三無聊也不能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v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