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無聊唷

這世界是不是突然變成了粉紅色而我們卻都沒察覺
12345678910
加上括號裡面的


有些事情知道之後好像也沒有什麼幫助
不管是你你你還是妳妳妳

兩件事

沒想到我這麼弱
我還以為我有點厲害呢(自我感覺良好)
誰知道小小的世界就可以如此離奇


明明就是可以狠狠討論到天翻地覆的事情
要多久


不知道以後
嗯,會有什麼變化
感覺會失去某部分,然後?
不會太平和?
但是喜歡就好


忘記哪個老師說
幾歲以後人格特質就會固定很難改變了
然後想的是沒有被喜歡的可能




最近晚餐都好飽好飽然後一個多月沒爬山
三個月的寶貝
然後聽說又要開始下雨了?
有流星雨的日子都會這樣的樣子




電腦好慘哦
不斷遇到障礙
輸入法壞火狐壞
害我要像建寧老師一樣不插電甩頭
還要開記事本來打網誌傻的咧(誰能告訴我記事本怎麼能一直當機嗎)


就像Kenny說的

so weird-----

為什麼會喜歡?
因為就是有著那魅力
不然怎麼解釋





息怒息怒
我終於知道那壞了
但我SHOCK-----
別生氣別生氣
雖然我不討厭
因為我相信你們不是壞的


oh,等著看吧
會有懲罰的 壞蛋們



朋友與男女朋友的差別
如此卑微




久違的嘶嫌FC2
老話題持續團團轉





我不喜歡說重話,因為這樣有人會受傷
但是我喜歡威脅人的快感
這樣是壞蛋嗎 哈哈哈


還有被質問的感覺
我不喜歡
讓我感受到我會不想理你 哈哈哈

因為我最近很躁鬱
保持距離很好
你的問題我有義務回答嗎





還有還有
其實不是什麼大眾情人
根本就是個沒人要的人:(




妳快跟阿濃在一起炒炒新話題
我覺得我這輩子連話題人物都沒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v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