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鞭金陪伴你!吵鬧請自便XD

突然又睡不著咧
身體好像比較好一點的樣子耶

眼睛睜開也是浪費時間啊

我想想看今天發生什麼事

今天非常非常的冷穹染預計的十八度是怎麼回事明明就是八度
早上想看一下氣溫噴哥就問我要吃什麼早餐
沈零宣偷跑黃祥元回家穿外套我正緩慢過馬路的時候遇到只會叫我幫他買泰山純水的照例逼
偷吃早餐的時候無意停剛好去廁所我就被慎咦修理了哈哈哈哈哈
我的小法規又放在新竹忘了帶但我有用我的生命在上勞動法
語實教室的桌椅真的非常難睡覺既使如此我還是趴了兩節課
我前面的美女應該準備趴第二個學期了
開學到現在每次上課老師依舊唸著一樣的課文讓我懷疑這堂課的進度是不是0%
一陣迷濛過去我已經坐在系圖了
在大家吵鬧眾人陸陸續續去上通識沈零宣和塵軍樓玩海帶拳黑白猜烏龜烏龜翹之後我決定拉她去買午餐
隨意煮的號碼是我的號碼也是我這學期首度失守的令人驕傲的名次
晃去一家便利商店我以為是全家沒想到沈零宣說這是OK裡面還滿熱的我喜歡
然後再去七十一拿廣告雜誌母親節蛋糕老人機廣告單打發時間八比娃娃蛋糕好詭異
回去的路上看到彰加權真是太詭異了這是上大學以來第二次
盯了很久還是看到煙才確定小心你的肝還有延畢啊
吃完東西玩了一下方塊消除總算解決一半家聚的事情好開心大家討論蛋糕討論的不亦樂乎
王會加穿了新鞋卻以輾過花椰菜來洩憤如慧蘭不甘示弱說了媲美俯視全班女人的笑話超級好笑
三節HRM好累但至少可以靠踢沈零宣的腳用橡皮擦戳他額頭用拳頭嚇塵軍樓來打發時間
時間跳跳跳到晚上七點塵軍樓和如慧蘭準備搭他們的專車卻被逼四搞得回不了家
沈陳二人上演莫名奇妙灑狗血劇塵軍樓你就買基本款你娘子會幫你繡鳳凰
鬥牛鬥魚鬥牛要不要小妍媚妹有點酣
大家莫名奇妙學起赫均詳不是我要說那超難手都快要抽筋了差點因此無法直視前方
接著軍樓被困在涼亭像老人復健一般不斷起立坐下起立坐下無法回家吃牛肉麵
如慧蘭則享受逼四VIP級待遇躺在溝溝樂在其中真的是非常充實的一個晚上呢

 

 

 

 

 

 

 

 

 

突然很想做很多很多事
越是這麼想越覺得我什麼都不會
怎麼這麼遜啊

 

 

 

還有還有
我可以不彎腰駝背走路多久




 

 

 

 

 


現在可以放心放心

 

 

 

 

 

 

 

男二之所以讓人討厭是因為他很可憐
他之所以可憐是因為女主角永遠只會跟男主角在一起

 

 

 

 

 

 

 

 

 

 

 

 

最後最後
到底什麼時候才不會肚子痛啊
還耳鳴也太酷了吧
這是壓力太大還是緊張
我看我是瘋了!
已經夠了夠了

 

 

 

 

 

 

 

 

 

 

要去看Gamma Ray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v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