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異果最近都已經缺貨缺很大了!

 

今天真是累爆爆!
我懷疑我腿要斷了!!

下午連去廁所都免了

一直送一直送一直送

還有啊!奇怪耶 大家為什麼要把號碼牌藏起來啊

尤其每天中午來喝拿鐵的那群男的
仗著今天點的跟平常不一樣居然跟我說
ㄟˊ沒看到號碼牌厚~被我藏起來了 哈哈[現出號碼牌

靠~[面帶微笑]

啊你怎麼知道在這邊 是不是他臉上寫著67號

憑我的聰明睿智當然知道是你們這些~[面帶微笑]

 

不喜歡喝番茄汁的人他朋友幫他點番茄汁
我不喝這個啦 給妳喝好不好[硬塞給我硬塞給我硬塞給我]

昏!

 

廠商們:

你們燈光太暗了啦 我們老花%#$︿%︿&︿*

哈哈哈哈

.........................[面帶微笑]

 

5號

五號那五個人超多問題的啦!都是那個早餐藍莓厚片青年

好多問題一直問問問問問

A:你們沙拉是不是@$#︿%*&
B:你們老闆娘#$%$&︿&*&
C:這是雞肉還是#$%$&︿%&
C:這杯有沒有加糖#$%$&%︿*&︿
B:你們奇異果汁@#$#%︿$%&
B:你們最近是不是@$##︿%&%︿&%

害我講到~ㄟˊ我幹麻跟你們講這麼多啦!

 

上次聽到一群人經過咖啡吧前面

╳╳╳昨天偷我的菜~

 


 

一段時間沒有看白美人 真是越來越緊湊

神經病敏小溪出場之後我跟我弟常常一起被他嚇到

件又先生抱著米老鼠跟恩才說肉麻話的時候鏡頭帶到敏小溪
我跟我弟:靠~

50最愛模仿的劇情
件又先生說:我剛剛已經跟恩才小姐在外面吃過了
敏小溪:你給我站住!

然後為了看白美人我在黑暗中撞到床腳膝蓋好痛

 

片尾曲換了 進廣告聽到都會覺得很不爽XD

 

The Number Of The Beast

 

這首每次一開始大家一起念都覺得很酷XD

Dickinson整個又很像要變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v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