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希望大家都可以順利
今天一天就看到有為青年三次耶~好開心啦
但是我發現有為青年的同事好像都是爸爸輩耶,說不定其實他也是爸爸!?
不可能啊!他的穿著明明這麼青年~

再繼續雞肋般的說新角色好了

有個很像外國混血的中年男子每次都喝美式,整個很帥很有型
不知道為什麼我每次看到他都想到稻葉浩志[明明比較像西方人XD]
瞇瞇眼日本人感覺憨厚老實笑起來很可愛
愛穿粉紅色襯衫精選只要奶球的光頭先生親和力100%
喜歡吃沙拉厚片的先生笑起來害羞人超好還送金莎
喜歡吃藍莓薄片的先生明明就noSnoM為什麼還吃這麼少女的口味啊XD
早餐培根要換熱狗HT要糖的青年每次一群人在沙發聊天都沒聽到他早餐好了實在耳包
鬍子一把肚子大大的青年每次都要蛋分開放是不想沾到千島醬嗎
黑框青年愛喝HM但是自從一次HM打翻之後每次拿到早餐都一直看一直看確定他是放好的XD
有個很高身材很好的小姐喜歡花生厚片上面塗薄薄一層草莓醬這樣真的好吃嗎[她說超好吃~]
有位小姐每天早上單點一杯熱奶我都偷偷叫她奶茶仙子
有個口音有點奇怪的小姐每天早餐都要喝一杯拿鐵然後看韓劇看很晚XD
一大早早餐飲料就換美C的小姐很可惡害我一早要洗冰沙機啦
每天中午隔壁廠來的每天都喝拿鐵的三位先生有一個很奇怪看到特別的圖案都很興奮上次是洋蔥[我取的XD]

 

好啦就這樣我累了!!屁話還真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v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