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說子先
穿著制服背著書包
他好青春XDDD
哈哈哈

趁著蒸豬肉的時間來打篇網誌
希望不要錯過

最近很少打
因為忙著伐木、採花、接訂單[?]
看到黑心藥商要下花單就很不想跟他交名
[可惡的傢伙我也是要喝水的!!!]

昨天跟彭太、咻打、子先去學校
要是子先沒有威脅+利誘[?]
我想我應該是不太可能回去學校吧
因為我好像不是個會想念老師校園的人XD
[其實是我就算見到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按照慣例我今天又遲到了= =
因為遲到太久連遲到本都不用簽
子先很失望XD

然後我們幾個穿著制服背著書包在校園裡招搖撞騙
就在我們要幫學弟妹代購便當的第三節下課
居然、居然、居然要錯過跟FCJ約好的時間了Q口Q
請原諒我吧Q口Q[跪]


懺悔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v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