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打網誌啦!!!!!


!

覺得我很久沒打很沒良心沒毅力沒心肝的碰有們
以下開放砸水球!!!!!!!!



















砸完了嗎?
那繼續吧!!

今天是傳說中的竹友會
啊!!烈日當頭真是熱爆我也
但是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九點多時,強迫起床啦!!
有夠痛苦[因為昨天不知不覺玩太晚囧]
於是呼,打個電話給彭太先
[啊,彭太先這人不是姓彭叫太先,而是打個電話 給彭太太先=先打個電話給彭太太]
欸,真是儒子可教!!

嗯,許久之後呢
撘上了車
人多多多多多,看來要站到新竹了
只好先吃個便飯[啊,我的意思是說這是家常便飯]
然後又是熱爆爆
跟彭太隨便走啊走
於是呼,一點了!!

然後遇到夭夭遇到苗苗遇到晴芳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預備遊戲[!?]
↓小小的師長致詞
↓看影片[我懷疑這是跟入學通知一起寄來的那張光碟= =/話說百合子妳也太囉唆了吧]
↓遊戲[!?]
↓遊戲[!!??]


嗯,雖然很熱梗舖得很明顯
還是謝謝學長姐辛苦又用心的帶我們的冷場子XD


小抱怨開始--

話說回家時...
我說警察伯伯您是人民保母吧
人民保母就不需要用腦子嗎!!!???
你一輛智障警車堵在那耽誤了肚子餓腳又酸又累又熱的我們
你有沒有良心啊!?
是把我們這些人當白痴嗎!?
你以為我們排隊是要搭你警車喔!?
你怎麼能 完 全 、 一 點 都不用腦袋啊!?
出門執行公務是不用帶腦子出門嗎!?
你的腦子勒!?
實在是太氣了!!!

呼 抱怨完畢--



抱怨第二回--

啊,回到家也很不開心
我就很累!!!
為什麼要一直唸唸唸
要聽人家說話又要誤解話中的涵義
那你到底是要不要聽啦要不要聽啦
還有一臉賽面的50
那張臉又夠賽賽到我很不爽

我看你們是百分之七億[?]故意整我啦!!!
我自傳到現在一個子兒都沒生出來!!!

抱怨第二回完畢--


今天真是累呢





為什麼泡菜又贏啊
有夠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v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