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樓馬啊.....



記得當年去你馬窩 記得看了一篇我們班上人(A女)的網誌

你說

『她一定是有上ptt !!』

『哪來的根據???』

『她的用字阿~』
這段的段落大意是 A女是個宅女!!!











昨天 我跟公主講了這段往事
我說

『樓罵根本也是個宅人啊~』

『宅女是很會用符號表情 樓馬的網誌只是文字用的很好笑』



結果沒想到我回家後.....
-樓馬你看看你在腰壽那一篇文應我的-

**符號表情**



這一課所要表達的是

穿著人皮的熊貓 露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k1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