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跟室友去夜唱了........




唉....
本來就想說要等熟透了在去的說
本來沒有要去的說
本來想待在宿舍享受一個人的說

後來
毛 打給我問我要不要跟郭北一起去
我問郭北
郭北說看我
我說有點不算很熟
他說去了就會熟啦

就衝著他這句話
我和郭北騎著卡打車 去了好樂迪



老實說
我在大約2點多時就想要回宿舍了
多不HIGH啊!!!

最後還有一個 請容許我心中罵個髒話
是怎樣 不行夜唱就不要來 來了頭痛幹嘛的 又要生氣

算了 總之

她們說我悶騷 超HIGH
那是因為她們沒有看到我們的夜唱是多麼的好玩 又累 破表的HIGH


現在天氣悶悶 心情也悶悶)))


不過
我室友還算很會唱唷 超厲害的
不過因為都是抒情歌所以才不HIGH吧))))))))))))))

有一個營建系的男生 他超超超厲害唷!!









其實還有另一件事 讓我開心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k1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