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還是梅雨季
不過今天非常非常的熱
熱到我的油淹沒了座位

為什麼
我們班的冷氣卡跑去哪了!?[掀桌+雜花瓶(清朝的)]
這種狀況
畢業典禮前那幾天要怎麼度過啊啊!!

好 基本上
按照慣例 又是廢話很多的一篇

今天體育課
我和鳳姊她們一起坐在司令台看小賴他們打棒球
看了許久之後
大嬸說:「我覺得裝揚善好像一球都沒打出去耶」
我說:「對啊,而且他姿勢有夠遜的」
然後一球飛來
裝揚善繼續用蠢動作閃了一下
郭建廷沒接到
球快速的打向後面的牆壁
接著反彈---
命中目標!!

[裝揚善的頭]

完美。

然後他們改玩躲避球
一群人加入
小賴動作靈敏 東跳跳西跳跳的
嘖嘖 不是我要說
剛剛那位裝先生根本就是小學生
不會打棒球很會打躲避球
不過悲劇來了

不知道誰砸了一顆超用力的
正中他的頭
眾人:「哇!!!」
鳳姊:「頭髮散掉了!」
嗯 請保重啊


晚上我正在找某人唱歌破音的影片給50看

「噗!」有人放屁
「......你給我扇掉」
「喔,我沒有資源回收筒喔」
「......」哪裡來的白痴
「不准打在網誌上!」
「誰理你」


今天看了一本宅男50買的小說
感覺超級青春的

我要去和英文當好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v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