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就是那些人
我真是超級羨慕的
那種人應該是我這輩子的楷模吧

倒數54天

我絕對會好好把握
這是非常久以前就決定好的事不是嗎
學測前不唸書
不用忙推甄申請
一切都是為了這個時刻
已經沒有任何理由可以推託了

不管結果會如何
盡全力把握住自己可以做的事
就是對我自己負責

沒付出就說自己很努力的
嘴巴上說加油就可以的
自己騙自己的
我不會是這種人
可以就可以
不行就不行

就算浪費青春萬歲
也不能無視剩下的54天


好 感覺是組長會打的網誌


給阿芝

雖然沒辦法像以前一樣每天陪妳去買很重的咖啡
沒辦法像以前一樣唸到兩三點
妳這傢伙
要考上妳想要的學校
繼續追隨妳的小魚干吧
喔 遇到比小魚干更好的也行
總之就是這樣


給指考組
打敗五壩!!!
讓他瞧瞧
這個世界上還是有就算把小孩交換也改變不了的事實!!
那就是
滴˙血˙認˙親
就怕小孩也不想認他
總之各位
不要為自己的偷閒找藉口!!!
[這是媽媽過來人的感想]


不管 我八月一定要去看叉日本演唱會[這才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v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