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公車上學弟的聊天話題是金庸
一開始的話題人物是楊過
對,雖然我沒聽的很清楚
不過我對神雕俠侶沒什麼興趣,就沒仔細聽
話題持續了一陣子
又換成郭靖
這我也沒有聽的很清楚
霍都啊玄冥二老之類的人名一直出現

這個時候

某甲:「其實我是楊康」
某乙:「楊康#$^%&^*(沒聽清楚)」
某甲:「$^%#^#!@$#^...穆念慈」
某乙:「穆念慈$#%$^%&^*」
某甲:「說到念慈就想到我國小$#%$^&%#$%」
某乙:「念慈,京都念慈菴...」



我覺得一定有!
一定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v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