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模擬考
而且是最後一次
英文真的是糟糕糟糕糟糕
不過自從我開始和他建立友誼關係之後
有進步 是的沒錯
至少我看的懂一些單字了
雖然還是不會寫!!

所以指考組的各位
請繼續培養我們的人際關係!!
英文嘛!不就是英文嗎!?[好像很簡單一樣]

廢話不多說,反正我從來都不說廢話以外的話

今天早上六點五十起床
[許扣弟不是說六點要打給我嗎?]
然後我爸就載我去上學,我媽順便去買菜
我爸在我去買早餐的時候一直跟我媽抱怨我很矮
還從我下車講到我回到車上
是怎樣我哪有多矮
我比晴芳高耶

最後一節地理課
地理老師很好笑
雖然她怪怪的

"因為他太胖了---"
雖然這句話很普通不過她的口氣真的很好笑

我還以為那個黃金手會因為打架不能繼續扯鈴

放學的時候
撘公車
我坐倒數第二排


托把1號 2號某人
BM是我 3號某人
學弟學弟 學弟學弟

看的懂嗎
黑ㄋㄟ坐我旁邊

一上車
三號,沒錯就是那個三號,我旁邊那個三號
用擴音聽MP3聽的很爽
靠!!!死沒品
歌不好聽不說,重點是很吵!!!
我稍微斜眼瞄他一下
居然還給我睡著喔!!!

這就算了
看到一號和二號沒?
沒錯就是這兩個傢伙
一號雖然我沒看到他臉,應該是個普通人
二號從上車開始就一直口若懸河的不斷說說說
一開始我想他應該是在說信長或三國
反正就是網路遊戲之類的
沒什麼注意,就聽得滿清楚的
後來我好像聽到藍染什麼的
這不是以前國三Gay狗在班上傳的漫畫嗎
二號就在描述劇情
連對話都記的一清二楚!![還運用到演技]
哇賽有必要這樣嗎
而且二號長長的下睫毛
整個把眼睛襯托出閃亮亮的漫畫風啊!!!
[說到漫畫就想到地理老師]

講完一個段落之後
二號突然從書包裡拿出了個什麼東西
[估計應該是彭派包裡面會有的上面有一點一點白白甜甜的餅乾!!好像叫雪什麼東的]
居然就開始吃了起來
靠我真的傻眼
而且還開始解釋起這個餅[仙貝]有什麼口味等等之類的
這時後面的學弟也看到這一幕在笑
[我想他們也有跟我一樣的感覺]
我還聽到某人學他打開書包[因為有開書包的嘶聲]
說「他真的怪怪的」
害我憋笑到不行


回家之後
我叫50
他輕盈的腳步讓我覺得很奇怪
然後過了一下說:「姊--我快不行了,快讓我燒音樂...」

原來那白痴的手機昨天在學校充電
被老師發現就被沒收了!!
而且連PHS的也被沒收
太棒了!!!
我實在是太高興了

我們班充電用離子夾吹電風扇接筆電接PSP都沒事
雖然似乎是不regal的[英文是我們的好朋友記得嗎?]


晚上


穹染:「吳愷去陽台拉百香果...」
吳愷:「我要去洗澡,你叫姊姊」
穹染:「吳妤去陽台拉百香果...」
我:「沒辦法喔我太矮了」
穹染:「不會不會妳趕快去」
我:「......」


結論
三薰茉莉
茶包的一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v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