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 終於可以塞篇網誌進去你的傘又爆了幾隻裡面

就是流水帳一篇

心情逐漸從白色

變為粉紅色

絕對不是你們想的那種噁心粉紅色啦

因為紅色是最好!!

 

應該是混蛋沈玲宣回來讓我稍微施暴一下的緣故

隨時都可以毆打人的感覺真是 GOOD GOOD GOOD!![學教務主任!!]

 

最近真是不積極

沒有心思想要參與任何活動是真的

希望大家不要理我~~

 

說說我的室友

某天他買完醉 然後就睡覺

我和沈玲宣在聊MSN

突然~~~她說了夢話 這已經是家常便飯了

於是我就跟沈玲宣說 欸~皇翔園又在說夢話了~

然後我們繼續聊我們的

聊了幾句之後她還繼續在講欸!!!

內容大概是在形容甚麼 我也忘了~

說了長串之後還很大聲的問 我這樣講你聽得懂嗎?

真是說夢話說到出神入化了

 

 

祥妹最近雖然趴趴造忙碌忙碌

但是麻煩真是不簡單 喝喝

希望妳趕快解決 餅乾妙計奏效

雖然我都沒幫到妳甚麼 但是我是不是很關心妳嘛!!

哈哈哈

 

 

噴哥最近為什麼走偏的很誇張

甚麼大眾情人要有職業道德

我呸呸呸呸呸~~~

你哪來的自信啊!!!!不是我要吐槽~

 

自從丘隱夫婦從半山腰搬上來之後

隱士豪三不五十把好無聊喔掛在嘴邊

好像真的很無聊的樣子!!

 

榮韶想賺早餐錢下次就不要再打一塊錢的啦~

王會加不要忘了回來之後我們要去養生養生!!

 

陳芭比跟KENNY一對寶

星期二下午要一直召開檢討大會哦!!

畢竟你真是壞事做盡啊

 

今天上課都沒有打瞌睡欸

雖然前一天等沈玲瑄找撞色找到三點多

腦子真是不好使欸!!

 

結果她今天也很誇張 下午四節課都在打瞌睡

我傳簽到單給她的時候 已經翻到她那頁了[有三頁]

她醒來往前翻了一會兒 又往後翻了一會兒

最後翻回中間那一頁...居然睡著了!!!妖獸~

 

彈翻床很好玩 雖然有一點恐怖

但是我們有LEADER驊罩啊

真是高手高手高高手

嘻嘻姊姊人很好

陳摳尼不要把TP嚇跑了

還有超酷的音浪

 

政風林今天超無聊

硬要扯吳三桂跟陳圓圓~~

根本風馬牛不相及啊!!

 

偉明哥雖然每次都很沒禮貌熱愛比中指

但是他今天說我氣色很好!!歐爺我要去養皮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v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