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

我在學朴海美XD

搞笑一家人比歡樂滿屋好笑耶

 

火狐色調粉嫩粉嫩好可愛

趁我現在有興致趕快來打打這三天

 

第一天可以很晚出發喔齁齁

一早起床噗噗浪看看霹霹欸使吃完午餐然後去搭車

除了台北國以外其他地方我還沒有自己搭車去過貌似很沒用

地點雖然有研究過但是依然不是很懂啊

總之讓大家等sosorryXD

 

接著我們就先去民宿卸下裝備啦

第一天晚上是住好像叫花小兔還是甚麼的 充滿綠色系的房間可可愛愛的

(這個房間晚上會發生一件很奇妙的事情)

 

接著我們就前往高美濕地摟

途中大家挨不住肚餓去吃了雞肉飯(美味!)

照例冰還吃了一百碗

 

到那邊有點遠 很多人去那邊嘻嘻鬧鬧

大人小孩和奇怪的(噴)哥哥

一眼望過去景色真是很有意境美

時不時還有白鷺鷥飛啊飛啄啊啄的

姮霓亂拍路人好像很有那麼一回事

網拍攝影師主題是千金公主氣質風紫色無袖雪紡荷葉邊上衣

(其實我已經忘了長甚麼樣XDDDD)

待了一段時間在離開的時候看到了像蛋黃一樣的夕陽

 

接著前往東海夜市

幾條街熱鬧熱鬧車子好多

阿丁還不幸發生慘案幸虧沒事

大家過馬路要小心小心啊

我們不是肉包鐵或鐵包肉而是肉包肉耶!!

(忍不住插播螢幕好小好不習慣XD)

 

東逛逛西晃晃等待蕭易來找我們

果然他直條條的來了

接著我們去都會公園

可憐的蕭易被攻擊假台中人

我完全能理解啊!!!大家不要怪他~~

 

老實說它晚上看起來真像模擬市民的公共用地耶

大家為了尋找傳說中的湖而努力

雖然沒看到啦XDD

路上經過有樹的地方照例冰還說那個很像西部荒野的麥田魔像...= =

 

 

緊接著我們去了逢甲夜市

喔屋好想念呦呦呦

依舊是讓人逛了腳會哀嚎不止的痛啊!!!

乾沈霓像吃了健步散一樣視疲憊為無物

拼命的在逛衣服飾品的

在我認真的逛完三四家以後所有的東西對我來說都是一樣的啊!!!

男生們則是去攻略炒泡麵跟炒麵麵包

晚餐由黃金賊作為結尾

 

回到民宿嘻嘻鬧鬧休息

我發現我的腿真的要爆炸了

好累好累啊!!救命唷!!!!!

還跟沈玲宣玩無聊打賭小遊戲

真是很蠢又很羞 快把五十塊吐還給我~~~

 

由於我跟沈玲宣沒帶洗面乳

就去對面房借 因為懶得下樓太累了

我去洗澡的時候就把房門鎖起來

後來換沈玲軒去洗 噴哥要拿洗面乳

把門打開要跟我們拿 我就跟他說還沒用好

他就回去了

過了大概五分鐘

照例冰又過來要拿 結果門居然打不開耶

是不是很奇妙!!

 

總之因為第一天太累了

看完帥哥主廚我很快就睡著了

結果 我都已經睡著了

一吵 照例冰跑來嘻嘻哈哈

二吵 電視上的小童帽子掉下來康一聲超大聲

三吵 沈玲宣轟天雷

厚~~但是我還是睡滿飽的!!

 

第二天早上

睡到九點多 然後到對面衝著照例冰的蠢頭髮嘲笑一番

到樓下跟大家玩鬧嘲笑十四頻道的噴哥一番

愉快的早晨 然後前往紙箱KING

話說在那邊被蚊子叮了一堆包之後

我有一個心得

我對他們的椅子最有興趣!!好堅固又不硬!!實在是太優質了!!!

至於蜜蜂蜂蜜KING 姮霓蜜園哭哭

大家在這拍了一堆照片

真是個消磨腳力的好地方

 

然後去了心之芳庭

說實在的個人對這些還有像上次新社莊園那種地方都很感冒

因為腳每次都逛到要爆炸!!XD

我想我真的頗需要練一下體力XDDD

總之這又是個大家拍拍拍的地方

沒想到快逛完的時候居然下雨了

幸好雨很快就停

 

緊接著大家去中友百貨稍作休息...

因為更恐怖的在後面

一中街

健步散的三位代言人依然火力十足

逛到最後我已經有點頭暈想吐了哈哈哈哈哈

 

期間回到民宿

今天的房間叫...白海豚

大家稍作休息 狠狠的睡了一小覺

 

晚上繼續逢甲YES

我發現我看到甚麼都覺得很恐怖

最後只吃了雞蛋糕兒!!

(話說我剛剛原本想跟我弟說:上面有蟑螂大便講成上面有雞蛋糕!!)

在此我真的要讚嘆一下我的室友實在是太強了

完全是全方位的進攻!!

 

由於我真的無法繼續跟著健步散三人組的腳步

於是乎我就自己走回去民宿

真的超級近的 而且自己一個人在路上走的感覺很像我是在地人!!(得意!!)

然後老實說我不會開大門

所以我就睿智的敲敲窗!!阿拉丁降臨開門~~

哈哈哈

這天晚上真的一點胃口都沒有耶 可惜美食當前!!

 

在彩小牛又是一陣嘻嘻鬧鬧之後

原本十二點就要睡覺的

結果噴哥跟照例冰很煩的一直亂看電視

就是那種看了前面一點總覺得要繼續看下去雖然一點都不精彩的片!!

然後三不五時一直拿海豚丟我 有夠妖獸

玩到三點多還轉到十四頻道看大家在幹嘛

下樓之後照莉冰還在黑板作怪

 

隔天早上起來睡得也很飽!!

然後去東海看教堂 太陽熱情奔放 我們很像在健行

乳品小棧的糖口味非常特別...

逛逛走走時間差不多了之後

我們就要準備回去捲舖蓋啦

 

不免俗回去之前要買名產

我一直在考慮要買多少

但是上次問只有斯傀要吃啊

結果斯傀很生氣因為一下子就沒了 哈哈哈

沒關係去台中只要1hr而已啦

 

回到園區之後 為了等芎染我就跑去郵局旁邊

但是好多蚊子啊啊啊啊啊

 

總之這幾天一直走路又很累又吃不下

回家之後發現體重下降!!

有人跟我一樣嗎!!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太累 這兩天床都很好睡!!

哈哈哈

OK~~ 我要趕快繼續收拾行囊了 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v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