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天待在家裡不運動窩在同一個地方窩到腰痛的混蛋被趕上山了~

網球球齡五十年的爺爺要進行每年暑假的列行公事~

訓練三個混蛋小鬼打網球啪啪~~

 

嗚~我真的脾氣很差,但是我想已經比以前好許多XD

因為現在不爽的點距離遠遠遠

我忍一下、忍兩下、忍三下 才不爽

然後檢討!!!

我真的很不應該

但是

每個人天資都不一樣嘛,打不好我會努力練習

老是把它講的很簡單,講的我好像都沒認真的樣子

讓人很不開心啊

只是這樣而已

所以,我錯了~~~對不起啦~外公~~~!

網球很好玩的。

 

然後今天有一顆高飛球,讓我脖子扭了一下

嗚!!!

再來,我可憐兮兮的右手

這個禮拜,只不過在家掃個樓梯,就長個水泡(媽呀這是第二次了~)

而且還破了~嗚

然後今天打完球~又有一顆耶!!

= = 水泡恐怖

 

游泳池的水滿滿滿

黑漆漆的感覺~非常的...科科科

 

 

說到小孩啊

我真的不討厭,其實我還滿喜歡的啊

但是每次大人聚會喝酒聊天的時候就會說

你們照顧一下底迪(這樣很煩!!!)

這個時候小孩子就會~

「姑姑~我想要玩電動~~(裝可愛貌)」

「喔~你要去問叔叔喔~因為我不會弄(科科)」

「叔叔~我想要玩電動~~(裝可愛貌)」

「.........(不爽貌)」

 

另一種模式~

「欸姊~你們今天有沒有帶電動來啊?」

「我不知道欸~你問哥哥」

「欸哥~你們今天有沒有帶電動來啊?」

「.........(不爽貌)」

 

如此,不甚可愛!!

 

 

 

 

 

 

 

請不要隨便猜測別人的想法好嗎

你是有多了解 我這個人呢

如果真的很懂的話

應該知道我其實有多不喜歡

這樣子

 

 

孰可忍孰不可忍

我覺得你們都半斤八兩欸

我都有不喜歡就是了

不喜歡

道不同不相為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v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