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有意義的事?

 

 

雖然我always懶惰又不積極 因為我喜歡這樣

但是這無法當作推卸責任的藉口

被指責的情況下大辣辣的承認的話

那就叫做厚臉皮

我覺得很顧人怨

 

 

 

 

果然還是不行啊,厲害的姊妹花真是讓人崇拜

一樣都是文字,組合起來就是有條不紊

語意表達不會模糊不清又沒有贅字

羨慕~~~

 

嗚~我覺得很多cover都很好聽耶

大概是因為對vocal沒研究的關係~通通不懂啦

[畢竟隨便找來的自錄我都可以放進綠綠裡面聽的很開心的說XDD]

 

然後啊,自動加入真的很goooood!!

上回一口氣讓他開心的隨便放了三百多首進去

[一堆不到30秒的是怎麼一回事兒呀!!XD]

裡面有五成沒聽過的

兩成聽了很懷念感動落淚的XD

兩成很熟悉的

一成讓我os:這什麼鳥的

讓我重新找到很多被我放一邊 但是很棒的歌

自動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v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