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踩爆他的腳指頭!!

其實這是沉重的內心話
老實說,最近發生很多事
關於阿炸
雖然我在學校跟平常一樣,看看歷史跟英文當好朋友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習慣了現在養生課很多的生活
在看到阿嬌嬌之後睡覺的頻率變很高
或者說是因為這幾天發生的事的關係
我必須非常痛心的說我很不應該
每天都當鄉民到三更半夜,早上起床都很痛苦
因此造就了西瓜霜也滿足不了的火氣大破洞

然後昨天下午去看了D.M.C不、熱舞大賽
[怎麼高三如此悠閒]
沒有小鮭鮭實在讓我興趣缺缺
而且某人遲到超久
[等待的時間我和我的夥伴一直在GO TO D.M.C和恐龍頭歡呼]
民選是吧?民選是吧?下次不選你啦!
主持人是爆點[我跟許扣弟嚴重懷疑她是來鬧場]
音控是爆點[為什麼突然放個什麼感恩的心啊]
大致上感覺滿無趣的
沒有吞劍或噴火對我來說都一樣啊


再來昨天的阿炸事件
我只說了一句喔!
真的只有一句「幹麻因為一杯水」
沒錯,是一杯水 我就被炸到了
綜合上禮拜的種種
事件爆發後
穹染叫我寫一封e-mail給阿炸
標題打 爆炸媽

今天下午原本要打的
不過,說說我下午的行程好了
放學時[超熱]
買便當
買五十嵐
回到家[打雷]
[順帶一提我覺得今天的紅茶不好喝]
收垃圾
洗了充滿果蠅的廚房垃圾桶
放生了一隻蒼蠅
坐在電腦前到現在
總之就是,沒打啦


在我找不到冷氣遙控器的現在
你覺得被第二行騙了嗎?

GO TO D.M.C!!!


提外話,高中三年第一次歐啪
數學上下平均還是不及格

又,50明天基測
阿炸說一分十塊
真好賺


Hide真的超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v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