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一部非常低級的漫畫
可是很好笑

前幾天撘公車回家時
有兩個阿勞上車了,而且坐在我前面
第一次和阿勞的近距離接觸
終於了解到咻打說的
毆買尬
柴可夫司機!!我要下車!!
為什麼為什麼
我們家的阿妮沒有那種味道啊
之前的阿芳阿月阿美阿妹阿霞阿莉都沒有

然後,我的英文答案卡不見了!!
我應該有交!!
手寫的卷子上是 13+?=? 如此

放學回家
我和阿儒和郭建廷去清茶一盞
我就點了一杯一盞清奶
阿儒說她也要
然後郭建廷就去點

拿到之後我就先喝了
我:「哇賽!真的是清奶!有夠清的!」原來清奶就是無糖的奶茶啊!
阿儒:「幹麻?」
我:「妳喝喝看啊!」
狗賤:「我也要喝喝看......」

「......」
阿儒:「很正常啊,我喝喝看妳的...」交換
「靠!!!」
我:「為什麼我的是無糖的無糖的無糖的無糖的...她忘了放糖!!!」
「我要回去換!!!!!」雖然這麼說但是還是往回家的路上走

唉!其實我原本要拿阿儒那杯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v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