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秀如我

昨天晚上十一點半睡覺今天早上八點半起床

呼 我好棒

 

因為實在太累了

 

從前天跟彭小姐出去開始

我的腿就呈現一種酸到爆的狀態

偏偏他又肥的不可思議

軟的像老人的肉(是我弟講的)

 

去遠百買完東西吃完飯就去看電影

我全部的筆都買錯了:(

我要零點三八啦

每次跟彭太太出去吃飯我的嘴巴都會破一個洞 妖獸耶

全面啟動好好看

 

然後花了好多錢

應該是無法去鬼屋了

 

 

第三次去月眉

依舊看著青少年區發傻

那些根本就太變態了啊

完全不敢玩 我已經不是青少年的年紀了耶

反正我這輩子一定會征服他們XD

下次吧!XD

然後跟吳愷一直走一直走繞了三四圈有了吧

他好無聊喔

兩個老是把隨便掛在嘴邊的人真的無法決定方向欸

之前來玩根本就不用排什麼隊

這次排隊真是讓人無聊得發慌

 

然後水花轟炸季好好玩!

我站在小雨區結果被美人魚突擊隊攻擊了XD

下次我也想坐在觀眾席

看起來就超爽的啊

 

後來看表演

西瓜哥哥整個是人氣王啊

台下一堆小弟小妹都是瘋狂粉絲欸哈哈

朱莉鏡上台唱歌的時候我跟我弟都很霧莎莎

完全不知道他是誰...

小遊戲很酷

A LIN唱歌的時候我跟我弟已經慢慢把腳步往停車場移了

沒辦法實在太累了XD

 

 

回新竹不到一小時

中間的不愉快全部省略

哈哈

又是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v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