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呼~總覺得再拖下去我就不會打網誌了啦哈哈
所以還是稍微動工一下好囉

 

在那之前大家的先頂著用吧 啊哈哈哈哈哈哈

 

流疑停的 台南行1.2.3
丁涼意的 台南好山好水好所在:) PART1  
     台南好山好水好所在:) PART2
將程學的 飆風再起之台南之旅THE FIRST DAY     
     古色古香 THE SECOND DAY
審零宣的 *台南太陽大太陽* 
     *台南古蹟遊古蹟*
     *台南GOODBYEGOOD*
消意的  台南

 

以上內容豐富大家請慢慢欣賞。

 

 


 

好像快開學了啊
今天真的超想睡覺的
但是再不趕快把這篇補起來我會忘記哈哈哈

 

 

 

 

 

1/20第一天。

昨天很晚很晚才整理行李哈哈
總覺得那沒甚麼好煩惱的嘛
結果出乎意料的花了很多時間
實在是太懊惱啦

一早和沈蕉帶著麥當勞早餐前往北車
大部分的人都到啦
於是乎前往轉運站~這次去那邊不是轉運豬隻去新竹
目的地是台南是也~

 

看看大家一片和樂的等著10:16分的逋逋

 

 

恭喜將承學在此獲得兩次入鏡機會(啪啪啪啪啪啪啪)

 

在車上感謝民視新聞以及夜市人生陪伴我們度過漫長的車程
感謝流疑停披荊斬棘的到前方幫我們奪取雜誌數本
照例逼羞恥的以全車都聽得到的音量大聲詢問王惠佳家有沒有飯

 

到了台南之後我們便往火車站前進~與千金小姐會和還要等慢吞吞的消意

 

嗨~兩位 (橫拍版面就會比較大嘛不是我偏心)

於是我們便往王家前進
欸~我一定要陳清我們一開始沒有迷路好不好
我們一直在原地都沒有出發阿~都沒人發現
照例逼還揪住老闆的領子說 你給我把油加滿 呢!

途中惠佳還買了一些東西要餵我們
此時第一次下車我就知道我的屁股前途堪慮

但我們卻一直在他家搗亂

玩弄別人的羊

鬧雞圈、欺負羊
沒想到玩著玩著一下子就天黑了

 

大家努力練車然後吃烤肉
感謝蕉蕉跟噴哥努力教我可惜我天資駑鈍(沒騎好還不能去吃烤肉嗚嗚)
待我以後好好鑽研一番再打敗他不然路上車子有如妖魔鬼怪

  大家開心吃



感謝惠佳的要結婚的朋友招待我們,結果他一下子就回去了
不然男生們很期待他介紹ㄟ嘿嘿嘿的地方
然後王媽媽煮的大鍋湯很好喝~~
好喝到我不小心嘴壞又冒犯芭蕉哈哈哈
王爸爸發揮親和力認識大家
此時照例逼又以羞恥的自以為很小聲但其實大家都聽到的音量問 惠佳他爸爸是鄉長喔? 這種愚蠢的問題
你好糗啊你!

晚上又溜去南科喝星巴克真是冷斃了

然後去一個王惠佳說可以大叫奔跑的地方
哈哈哈那個地方真是超GOOD非常空曠又人煙稀少
大家不知不覺又開始練起車來了
幾乎都沒車的路上我覺得我很OK耶阿哈哈哈拜託大家不要靠近我

感謝力逼跟疑停又指導我啊~但是照例逼你再不減肥誰載得動你啊這麼重!!

 

後來大家回到王家~開始唱歌吵鬧!!
以下好笑影片帶過~

 

 

哈哈哈王惠佳超好笑~
但是他們家卡拉的背景超色的比蓬萊仙山還限制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v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