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等到吱吱溜大駕光臨了

原本星期五就可以寄出去
偏偏風雨大
星期六又出門去
直到今天才在我千方百計的巧思之下把東西給寄了出去
(途中穿插在陽明山零爆傘記錄的我居然一出門就吃噴,一直被留隻馬笑
到了7-11才發現我忘了把噴哥地址帶出來,
還好有心有肺的吱吱溜回家順便幫我寄

穹染真的很酣耶
每次叫50聽好聽的歌都不聽
有可愛的蒐簍跟俏皮的鼓耶
今天在等阿炸的時候我一直盧他聽,他死都不肯
我:「啊不然你用鼻孔聽好了!聽說有人鼻孔也聽的到喔!」
我一直塞~~50一直閃~
穹染:「怎麼可能鼻孔聽的到?哪有可能啊(認真)」

阿炸上車之後
我:「咦~什麼時候換一台了啊?」血壓計
阿炸:「早就不知道換多久了喔」
我:「是喔!多少錢啊?」
阿炸:「兩三千吧」
我:「是喔!這麼貴~那我們全家人應該每天都要量一次啊!這樣才不會浪費,啊~順便手腳都一起量好了!」
穹染:「哪有人量腳的啊?腳要怎麼量!(認真)」

所以我說穹染真的酣酣的!

下午去大嫩花
好多好多好多好多人~颱風天就是要逛大賣場是吧
還遇到蔡方文 真巧
牛奶區架上完全沒有大罐的牛奶!超想落淚的
我在前面經過五次有了吧~都是大罐的優酪乳污~

晚上晚上
實在不是我要說
真的很感謝粱肥每次颱風天都記得關心我~
記得我住尖石~
但重點是我明明不住尖石
這點我看再過三年你還是覺得我住尖石
所以我說你就算三百六十五天都提醒大家你雙十節生日你還是要不到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v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