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5

小飄那群的阿東講話很猛啊XD

甜豆好好剝!

因為咖啡吧只剩兩個人,所以要自己下去

去等電梯又遇到阿東

然後從正規的廠商出入口去拿咖啡豆和奶油~

警衛還說怎麼只看過我一次~上課那次XD

因為我都偷渡嘛!嘿嘿

YA!我終於不是路痴XD

回來一群看起來是貴賓的日本人邊聊邊經過電梯

低頭看了一下推車說了我聽得懂的日文 咖啡~

哈哈哈

 

啊~綠綠大洗牌~

放了好多好多音樂

可惜根本沒時間聽啊!薛~

好久沒聽VR

京用力唱歌的聲音很好聽欸 個人覺得~

但是很多我真的吃不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v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