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家事

對啦,就是做家事

認份的被奴役~~~待在家裡我一定不會變胖

 


 

話說回到家的那天

我發現50剪頭髮了

然後就一直取笑他~哈哈哈你怎麼剪這麼短啊哈哈哈你頭髮很鳥耶哈哈哈你那什麼追頭啊諸如此類的

沒辦法誰叫他又去我們家附近那家剪得不怎樣但是價格又很不可愛的繃繃屋~~

然後他默默的說...

『那兩個一直說我頭髮很長,整天在那邊唸

結果我剪回來兩個說:唷 你剪那麼短幹麻?....』

(拍拍)

總之恭喜他!!至少比之前好很多咧~XD

 


 

附上最近的話題人物Ricky

他真是在我們家掀起一稕炫風啊~~

一開始應該很好找吧

要不是歌詞寫了Ricky是個young boy一開始看我還以為那個壯漢是Ricky咧這麼凶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v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