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彭委盧這個人真的很花枝
每次不管是在他網誌或是他來我房間
他都不斷的發花枝
一直說~~~
阿翔好帥好帥~~~我的阿翔~~~


嘶嫌快救救他~~~
他每次趁我ㄧ個人的時候
都不停的對我洗腦 阿翔很帥

當他說要跟賴嘶嫌說的時候
我就說~~不要啦!!!!
因為嘶嫌不花枝 不需要被我吐嘈啊~~~
哈哈哈

 

我對彭委盧超好的還打一篇網誌回他~~~

 

 

 

 

基本上這篇是針對彭委盧最新那篇網誌所做的回應

無聊可以去看看他是怎麼污衊我的

還是算了,不要幫他衝人氣好了

反正他網誌裡面也只有

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阿翔

小翔翔小翔翔小翔翔小翔翔小翔翔小翔翔小翔翔小翔翔小翔翔小翔翔小翔翔小翔翔小翔翔小翔翔小翔翔小翔翔小翔翔小翔翔小翔翔小翔翔小翔翔小翔翔小翔翔小翔翔小翔翔小翔翔小翔翔小翔翔小翔翔小翔翔小翔翔小翔翔小翔翔小翔翔小翔翔小翔翔小翔翔小翔翔小翔翔小翔翔小翔翔小翔翔小翔翔小翔翔小翔翔小翔翔小翔翔小翔翔小翔翔小翔翔小翔翔小翔翔小翔翔小翔翔小翔翔小翔翔小翔翔小翔翔小翔翔小翔翔小翔翔小翔翔小翔翔小翔翔小翔翔小翔翔小翔翔小翔翔小翔翔小翔翔小翔翔小翔翔小翔翔小翔翔小翔翔小翔翔小翔翔小翔翔小翔翔小翔翔

小翔翔來幫幫我啊~

阿翔來救救我啊~

好想跟阿翔一起住啊~

阿翔好帥啊~

喔對了,還有看阿翔看一看噴鼻血之類的

所以大家還是不要理他好了

 

 

然後現在是怎麼回事

蚊子攻陷216了嗎!?

討厭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v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