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大家去吃飯
蘿吉娜小姐訂位
彭太太說在咖哩番
聽嫣嫣說了之後才發現

不就是之前跟FCJ去吃的那家嗎嗎嗎嗎嗎嗎
因為我忘了那家店叫什麼
然後,阿奶和彭太兩個人完全沉浸在自我的幻想世界
我已經不想理她們了

點餐的時候呢
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猶豫了很久終於點了
三條辣椒的...
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不過我明明記得我點海鮮哦!!!
大概是我陷入三條辣椒的世界了

端上來的時候,服務生說
印度風味雞[還是印度雞風味?]#$%^
我還沒意識到
等那盤移到晴芳桌上時
育育說:「Fish那不是你的嗎?」
我才想到 對後!!

接著吃的吃
[臭阿奶為什麼不讓我默默流著鼻涕還講那麼大聲!!]
我還是一直以為我是吃海鮮囧!!
結果實在是太辣了
剩下一些些加彭太的紅咖哩
都很好吃!!

進入重頭戲之一
育育生日快樂!!!:D
粉紅小瓢蟲變成小刺猬還是很可愛


可惜小鮭鮭不喜歡咖哩XD
話說我的疊房子
疊到160層了耶!!!



FCJ們
下回再去吧
頂多吃兩條辣椒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v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