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由於須之郵局
一早未之庠序

巳時[靠我還真的去算]
啟電腦,四處遊蕩
忽覺舍弟無藥可醫也

稍久飛鴿傳之山上童與龍捲風控皆無人回覆


十點四十五分
穹染載我去郵局和學校,順便幫他買便當
號碼牌等了許久

今天有些人去補習,人應該會滿少的
十一點半到了學校
去圖書館用個電腦
有個女生在玩爆爆王被罵
快十二點,想說回班上好了
看的幾個男生要吃團膳
沒想到是我們班的流浪男們
聽說現在只有五個人在教室

肥長好
走出圖書館,遇到育育打打晴芳兔子
大家一起去吃團膳
[這時班上只剩鳳姐跟阿隆兩個人悽涼的吃便當]

然後整個下午都在閒晃
體育館→圖書館→體育館→圖書館

跟流浪三人組在圖書館看影片
那個棒球打架的
各種角度 不同速率慢動作重播
我只能說實在是太---專業了!

還有狗建真的很過分
我們好心幫他查榜還一副不在意的樣子

最後一節課最後十分鐘
我和阿隆走出圖書館

班導居然從前面經過
我跟阿隆馬上轉過頭去裝傻
會不會太明顯!?
有夠雖的



超人
不想看全部可以從4:07開始看
我快笑瘋了XDDDDDDDDDDDDD



1:36
莎朗史東



1:43
韓劇


我實在太喜歡呼口號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v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